Chit-Chat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无论如何..:)

无论如何我都不能Miss掉一场聚会..

在聚会上,,

我会学到很多很多事情..

到底去教会有什么不好?!

我是去学好不是去学坏..

你们不都希望我成熟点么?

那我告诉你们只有在教会我才能学到,,

只有在教会我才能改变..

因为耶稣基督,,

我罪得赦免!!

因为耶稣基督,,

破碎的能复原..

因为耶稣基督,,

我学会了要有忍耐的心,,

不要在骂脏话,,

不要在顶撞,,

一定要做家务,,

一定要努力读书!!

你们不都希望我变好+变乖么?..

那就别再用任何一件事拦阻我去教会了好不好?

我真的没有沉迷下去..

我去教会,,

只是要信主,,

改变,,

听道,,

服事罢了..

我真的没有迷下去..

爸爸,,

别再拦阻我去教会了好不?..

我去教会是学好的,,

不是学坏的..

这是我唯一能肯定的..

你说我老是被人勾着鼻子走,,

教会的人要我做么我就做么..

对..

可是..

我想说他们都没有逼我..

是我自愿的..

真的真的是我自愿的..

别再对教会有那么深的误会了好不好?..

我爱耶稣,,

我爱教会的弟兄姐妹,,

但同时我也爱家人..!!

我不可能因为教会因为什么什么东西就不爱家人..

这是我能向你保证的!!

别再对我&教会误会那么深了好不好?..

:)..

Jesus,,
All I Need Is Euu!!
Jesus,,
My Saviour!!
Jesus,,
I Want Worship&Praise Euu Untill The World End!!
I Love Euu Jesus!!
Only Euu Can Change Me In My Whole Life's!!
Jesus Love Everyone!!
AMEN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