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很多时候..:)

很多时候,,

不是我们不把心事告诉人,,

而是找不到倾诉的对象..

很多时候,,

明明心里已经很难受了,,

却还硬着说没事..

很多时候,,

明明自己有什么问题,,

却不说,,

也是因为我们找不到一个能倾诉的对象..

耶稣基督,,

我们的救主..

他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就了很多..

失败>成功
疾病>健康
贫穷>富足
咒诅>祝福

这虽然是我知道的..

可是人难免会有一些的烦恼+不愉快..

每当不开心的时候,,

祷告后,,

哭了后,,

还是有朋友问到,,

可是祷告后,,

就什么事都没有了..

给我选择..

我选择面对什么问题第一时间要祷告!!

上帝会听取祷告..

天使也开始做工..

我需要袮-耶稣!!

在我生活上面对任何的问题时,,

我都需要袮-耶稣!!

每时每刻我都需要袮-耶稣!!

袮是我第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..

家人是第二,,

有个人..

他对我说了句话

="想像回以前那样的话,可以..但是拜托你先..去到教会学下认识新的朋友..不要依靠任何人..不要一个人坐在楼梯..不要像我以前那样!"

看了后,,
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..

我在教会不再参他..

他也不再理我..

2个人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似的..

擦身而过..

在教会,,

我去找很多很多不认识的人high5,,

找很多很多不认识的人聊天..

很开心..

我做到了..

:DD!!

Jesus,,
All I Need Is Euu!!
Jesus,,
I Need Euu Everytimes!!
Jesus,,
Went I Feel Myself One Person,,
Euu Also Will Beside Me..
I Love Euu Jesus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