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这几天..:)

*~在学校~*

这几天在学校不是没心情,,

而是慢慢的跟朋友们没话聊了..

就算在班一个人,,

也感觉不孤单..

反而感觉更好..

可能是因为我真的想努力读书了吧..?

我自己也不晓得..

我说了我要改变..

改变来改变去还是有时会忘记做家务+温书..

空闲时候就读读神的话语..

祷告..

家务反而忘记做了..

功课在学校早就做完了..

回到家还有很多空的时间,,

不是睡觉就是去婉玲家..

@@..

改变!!

改变!!

在改变!!

:DD!!

I Want To Be A  Leader/Helper  Once Day..

This Year Julai!!


Believe It Can Do It!!


In Jesus All Things R Impossible!!



*~25/3/2012~*

爸爸老爱说我迷进教会了..

但我没有..

事实上是因为我和家人还没有建立很好的关系..

一聊天就是会吵架的..

有时甚至连和家人讲话都不敢..

我会一直去教会是因为在家里很多空闲时间..

老是不懂得应用空闲的时间..

这是我的弱点,,

要改过来..

:D..

今年我要学好吉他,,

在小组弹赞美敬拜歌..

考好成绩+做Leader/Helper!!!

我一定做到的..

在人不能的事,,

在神凡事都能!!!!

:DD!!

Follow Jesus Serious!!
Pray To God Everythings!!
All I Need Is Euu-Jesus!!
I'm The History Maker In This Generation!!
God BeWith Us Anytimes!!
Went We Feel Sad,,
He Will Always Beside Me!!
Jesus I Love Euu!!
AMEN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