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最近..

我承认最近对很多人都冷淡了..

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不爱和人交谈..

谈也只是谈那几句..

不懂从几时开始..

我感觉自己变了个人似的..

不爱理朋友了..

对不起恩..

或许是很多东西在不开心+烦只是我自己察觉不出来..

又或者是我自己拿来烦+不开心吧?

=)..

没关系..

姐妹,,

我没讨厌妳们..

我没生气妳们..

我根本没有讨厌妳们+生气妳们..

=)..

希望妳们了解啦..

我爱妳们..

我并米哊讨厌妳们其中一个恩..

=DD~

Jesus Love Euu!!
Jesus Is Ur All Things!!
In Jesus Nothings Is Impossible!!
Jesus Is Our Saviour!!
=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