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谢谢妳们..:)

组长,,

教会的姐妹,,

谢谢妳们..

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,,

妳们都很认真的帮我..

劝我..

我会把不好的习惯全部都改变..

我会把不好的思想全部都丢掉..

吸取新的知识..

在这次的事上,,

我学会了当面对问题的时候,,

不是选择自暴自弃而是选择跨越它 ,,

胜过它!!

也明白到若你一直停留在昨天所发生的事上就永远停顿在那里..

我们不是为昨天而活,,

而是为今天而活..!!

:DD!!

若把思想集中在不好的事情上,,

就会永远成长不到..

若跨越它,,

胜过它..

就会在事情上成长..

我终于明白了这点..

:))..

Jesus,,
Euu Are My Everythings!!
Nobody Can Change Me,,
Only Euu-Jesus!!
All I Need Is Euu!!
Thankiew To Euu-Jesus!!
Thankiew To Euu-Holy Spirit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