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昨天的聚会..:DD

昨天的聚会只能说超乎我所预料的..

我原本以为只是去听道+赞美敬拜罢了..

没想到还有祷告滴..

不懂做么超喜欢祷告那一刻..

在pastor祷告时,,

说fire!!@fire!!fire come down!!!fire come down!!!!的时候就全部人一直方言祷告..

过后我原本要倒下了的,,

then还是撑过去..

婉玲也和我一样..

原本在我要倒下的时候已经定住自己了的..

then婉玲就一下退后,,

吓到下..

then,,

我就要倒了嘛..

过后,,

我就拼命的定着自己..

美婷还问我..

你是不是要倒下了?..

要到就给他倒..

不用定着..

可是我就是不懂做么嘛..

aiyorrr...

要倒下那一刻,,

原本定不到的..

过后突然feel到一种感觉就是定住了..

所以昨天pastor为大家祷告的时候,,

我没倒下..

xpp..

昨天的聚会,,

我只能说真的是超乎我所预料的+powerful!!!!!!

Fire Come Down On All Jesus Christ!!!

让WZ小组+每个成员都能复兴自己的学校!!!

复兴自己的家庭!!!

复兴自己身边的活死人!!!

:DD!!

Jesus,,
Euu A Great Big God!!
Jesus,,
All I Need Is Euu!!
Jesus,,
I Love Euu&I Need Euu!!
AMEN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