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聚会..:D

原谅我隔了4天才更新..

xpp..

1/4/2012(上星六)

这算是见证吧..

在上星期六来临前几天,,

爸爸说星期六要去扫墓,,

不懂4点赶得回来没有..

我心里就有点急了..

我不能miss掉一场的聚会..

我要更加火热爱耶稣/跟随耶稣..

我不要成为一个忽冷忽热的基督徒..

星期2开始知道星期六要去扫墓,,

爸爸又说星期六不懂4点赶得回来没有..

所以我从星期二开始就一直的祷告祷告祷告..

希望能去教会,,

不要miss掉..

感谢主!!

星期六我去到教会..

一切荣耀归给耶稣基督!!!!!!

AMEN!!

:DD..

2/4/2012(上星日)

星期日,,

因为"她"做样子..

让我再次的想起误会开始的那天..

当时真的谁也不想理..

可是我并没有在教会作出任何给人同情的样子..

我很乖..

我没有哭..

我也告诉自己别再为了一些小事变回消极,,

把事情看宽点..

不要去想..

我也没有作那些故意让人同情的样子..

TEST讲道介绍后,,

我就等到5点多6点,,

淑婷组长就问我"仪琳,,等下你有没有交通回..?"

我就说"不懂"..

过后组长就说载我回..

回家的路途上,,

虽然坐在组长车内,,

可是..

没什么想讲话..

因为"她"做样子后,,

就勾起了误会的起头..

我就开始有点消极的思想..

过后我就一直的祷告祷告..

回到九州茶室转弯那里的时候,,

我开始跟组长他们说起话来..

我开始会想..

一个人对自己那样不代表全部人都一样..

组长,,

谢谢你..

每次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时候,,

你都会在我身边鼓励我,,

帮助我..

让我开心+思想正确起来..

组长,,

也谢谢你之前祝福了我一本圣经..

我答应你..

我会更加认真爱耶稣,,

更加认真在改变,,

更加认真的在跟随耶稣!!!

:))..

谢谢爱我的每个人..

:DD..

Dear God,,
I Want Follow Euu Seriously!!
Only Euu Can Change Me In My Life's!!
I Love Euu Jesus!!
All I Need Is Euu!!
In Jesus Name,,
AMEN!!
:)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