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最近..

最近开始消极一点点了..

对不起恩..

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明明就改变过来了..

一遇到一些问题又跌回下去..

对不起..

让妳们都失望了..

但给我一个星期/两个星期的时间..

这事过后我会慢慢的改变..

我不会再因为一些小事就跌回下去..

我答应妳们..

谢谢妳们..

每次在我无助+失落的时候,,

陪在我身边..

鼓励我..

扶持我..

我不会再让妳们失望了..

我会做到更好+慢慢的把不正确的思想更改过来..

我答应了妳们..

我不会做不到..

姐妹们,,

我爱妳们..


:D~

Jesus,,
All I Need Is Euu!!
Jesus Is My Saviour!!
Jesus,,
I Love Euu!!
Follow Jesus Serious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