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t-Chat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我一定能的!!!!:D

我一定能考到更好的成绩给你们看..

我换班后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求上进..

5月的考试我会证明给你们看..!!!

我一定可以的!!!

我要开始爱书,,

我要开始不要每次对电脑!!

要学会分配时间..

I Can Do It!!

In Jesus Nothings Is Possible!!!

:DD!!

thx Xiao Zhang,,,

thx Pn Cheong&Thx Ba Ba..

I love Euu All..

:)..

Jesus,,
All I Need Is Euu!!
Jesus,,
I Love Euu!!
I Gonna Be A History Makers!!
AMEN!!
:D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鼠标

洒落的星星

Back To Top